YuSOl_云扑

闭馆了

















人人都以为BamBam这样的男生应该会是情场高手。其实你原本也是这么以为的。




“宝贝在想什么?”




山间的风朝这边吹来,BamBam从背后将你拥进怀里的身影丝毫没有动摇。他吻吻你的耳廓拉你回神,热气被吹开几分,轻喘声却不减。




你的小手覆上他的,眯起眼睛看远处的景象。




“Bam。”




“嗯?”




“我爱你。”




BamBam沉吟片刻,憋出一句,“那下山了可不可以去喂鸽子呀?”




你满脸黑线。




“你看我像不像鸽子?”




BamBam转过你的肩膀,食指和拇指摩挲着泛青的下巴。




“宝贝和鸽子一点都不像,




鸽子可是会飞的。”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从这儿飞下去?”




BamBam笑开了,一把搂紧了你。




“不行哟。我才舍不得呢,刚才是逗你的。”




他其实是那种喜欢装作很厉害的人。




第一次接吻之前,晚风给的氛围很好。你闭起眼睛期待他的靠近,那人却是在你唇上轻点一下就离开了。




你嗔他一眼,踮起脚迎着他盛满惊讶的眼睛吻进去。




万没想到,你们俩之间BamBam会是那个被亲得乱扑腾的人。




分明纯情得很。




买的鞋子和包虽然也很对你胃口,但是浏览器纪录上却是“送女朋友的包”“女生喜欢的包”“女朋友过生日要做什么”。




此时此刻站在山间,他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除了为你拍照片,就剩下背后拥抱了。




“喂鸽子也很浪漫啊。”




“我是不会让鸽子和我相提并论的。”




“知道了。那宝贝想做什么?”




你凑在他耳边轻声说出几个字,被风带走。




BamBam红了脸。




“这怎么行呀宝贝。”




你用一个吻堵着他的嘴。BamBam捧着你的脸,转身将你抵在山石上,一点点投入感情。




丰满的唇拉出一条银丝。




“宝贝你满脑子装的都是什么呀?”




“现在你那里装的都是什么?”




“说实话。”




BamBam盯着你看得出神,再吻过来时,带着满满的侵略意味。




你笑得不知道有多得意。他终于上道了。




下山之后还是陪他为了一趟鸽子。看着BamBam飞奔的背影,你不禁怀疑这和刚刚吻你的是不是同一人。




不过他摔上家门之后,这样的疑虑就打消了。运动得蛮横而深情。




“只要是宝贝想要的,我又怎么会让你失望呢。”








“我好想永远这样。想要你,跟你像风和云那样浮沉。身边是你就好。”













评论 ( 1 )
热度 ( 1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SOl_云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