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Ol_云扑

闭馆了





段宜恩枕手躺在床上,正盯着你T恤背面的XCIII标识看。


“宝贝啊。”低沉的嗓音轻轻唤你,听起来更像是一声叹息。


“嗯?”你忙着整理洗漱包里的护肤品,并不转身。


心形的唇有些不悦地微抿。


“开空调了吗?感觉好热。”


心里想的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她穿我的联名可真好看。


嘶……也不只是好看。


下面是不是没穿啊……


“好像是没有。”


你的话在某人脑海里引起了歧义。一股燥热从身下蔓延上喉咙,引来他无谓的吞咽。


“你……”


“忘了嘛,现在开现在开——你刚才要说什么?”


空调的叶窗打开来,在段宜恩看来,好像是在看他笑话。


“咳……没有。”


段宜恩坐起身子,从床上爬过来,轻手轻脚地贴在你身后,双手箍着你的小腹,从梳妆镜里和你对视,轻声一叹。


“宝贝啊,你用的这个化妆水味道真好。”


“嗯,最近皮肤很干呀。”


“嗯,”他埋在你颈侧嘀咕,“我的皮肤也特别干。”


“你要用吗?”


“这个不管用,”他顿了顿,“恩恩手指上的皮肤特别干……宝贝帮帮我好不好?”


不待你回答,段宜恩扳过你的脸吻上来。


小小爽完一波之后,段宜恩和你一起躺着,修长的手指在你肚脐周围画圈。声线也沙哑得温柔。


“你这个……勾引我的坏女人。”


“唔……我只是穿T恤而已啊。”


“那你就是只穿T恤也能勾引我的坏——女——人——”


你的视线被他的小动作吸引,于是执起他的手来与他十指相扣。一点点往上。往上。往上。


两只手在快要落在你胸前时被你牵着避开了。


你看着他撅起嘴的幽怨表情笑出来。


“你还想再来啊?”


“恩恩好久没见你了嘛……”


你撑起身子,俯在他耳边刻意压低了嗓子,“我也想你。”


“精力旺盛的坏男人。”


将段宜恩重了又重的鼻息听得一清二楚,于是温热的唇匆匆落在他脸颊上,又很快离开。


“晚安!睡吧!”


说完你背过身去不理他。


这让他怎么睡啊……她是故意的!


段宜恩又贴上来搂住你,脑袋顶着你的后背磨蹭,轻声咕哝,“坏女人……你是坏女人!”


见你直笑不理他,段宜恩干脆下床来走到你面前。


“你……干嘛?”


他将你锁在身下,狠狠咬你的嘴唇,“不是说恩恩精力旺盛嘛……你不让我睡我也不会让你睡的!”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YuSOl_云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