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Ol_云扑

闭馆了

“一会儿去健身,”显示器上的王嘉尔单手支着下巴俯视镜头,“你说是俯卧撑还是举铁?”


见你低头摆弄手机,他于是不耐地喂一声。


“啊,”你猛抬起头,“举我。”


他盯着你又是摇头又是叹气,说话时语调里掩不住失落,“好啦,今天就到这吧,回去再联系你。”


“呀!”你惊叫一声,吓得王嘉尔双手握着显示屏,贴得更几分的脸上满是关切,“怎么啦?”


你怔怔地望着他,“怎么办啊,我刚买了飞马尼拉的机票。”


说着你缓缓举起手机朝向他。


王嘉尔睁大了眼睛,反映了好一阵子才明白过来,徐徐将脸埋进双手里,嘴角抑不住连到耳根去的架势。


“What are you doing?! ”


“想法子去看你咯。”


于是王嘉尔这场公演之后回去得尤其早,刚打开酒店房间的门时还未看到你,转头发现你就藏在浴室里,于是干脆一把将你抱起来放在洗手池上。


一双大手掐着你的腰,他压低了烟嗓半是笑半是威胁,“长本事了啊你,学会自己送上门来了。”


两人此时闻得到彼此鼻息的味道,静默的环境更平添几分暧昧。你也学他低声说,“惦记你呗。”


王嘉尔听到这话逐渐敛了喜色,一个深吻下来,在洗手池就先办了你一回。


两人一路回去主战场,这男人贴下来时反而温柔几分,耐心地取悦你之后,伴随着让人有些吃不消的节奏在你耳边一遍遍说着想你。直到你断断续续地告饶,他才咬牙发狠,将你翻过来喊你睁眼,好在他尽数留在里面的时候让你看清他眼底炸开的烟花。


迷迷糊糊之间感觉下面凉凉的,还听到某人好脾气地告诉你,“别乱动。”


再醒来时天还没亮,身边的王嘉尔瞌着眼,似乎还在梦里,于是忍不住抬手摸摸他的眉毛。


你和王嘉尔到目前为止都还不是正经男女朋友。


王嘉尔之所以记住你,无非是两件事。


一件是头一次和你做这事的那天晚上,他把那些东西留在你身上,刚扯了纸帮你擦两下,却见你晃悠悠地朝他摆手,指一指自己的包。


待取来从里面拿出一包湿巾,抽出一张,正当王嘉尔以为你要自己动手时,你将湿巾递给他,复又躺下去。


王嘉尔看你全程眼睛都不怎么睁,于是笑,“你倒真不见外。”


见你睡得安稳,他心头一动,几乎是无法自控地俯身吻吻你的额头,耐心地帮你清理,方才的笑意也一直挂在小括弧上了。


第二件事便是第二天一早发现你“落下”的香水,和香水瓶上一串小小的数字,拨过去你却从来都不接。


后来好不容易逮住你,王嘉尔一本正经地说要和你谈谈,却被你云淡风轻地顶回去。


“我和你,除了恋爱好像没什么好谈。”


两人沉默之后,只是相视一笑。


思绪被牵扯回来,你笑得有几分落寞的意味,缓缓坐起身,蹑手蹑脚地在地上找自己的衣裳穿,却没忍住停在了书桌前。


正看着本子上乱七八糟的字迹出神,一片温存从身后贴上来,嗓音还携着沙哑。


“怎么起来了?”


“本来是要走的,可——嘶……”


听了你要溜的话,王嘉尔二话不说先在你肩膀的草莓上咬了一口,双手又向前窜去,惹得你扭动身子。


“干嘛啦?”


“就……想看看你的心是不是肉长的。”


你失笑,忍耐着伸手指指本子上的歌词,“所以‘小魔头’写的就是我咯?”


他依依地抬头,“也是。也不是。”


“这算什么答案?”


王嘉尔夺下你手里的本子,“你是个小魔头没错,可是你不只是这些词。”


“这些都是我改剩下的。而你呢,一句、一个字都改不得。”


你听了心中泛起一阵热潮,压了压眼底的湿汽抬起头,隐约能从窗帘的缝隙里看到外头天上的月亮。


“嘉尔,通俗点来说,你是诗人,我却还不够做你的月亮。”


他扳过你的身子,神情专注,“如果你不是月亮,我也不要做什么诗人。”


你揽上他,和他吻在一起。忘情时忽然感觉手指一凉,你低头去看,是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


迎着你讶异的目光,王嘉尔的笑容显得有些没心没肺。他温热的掌心覆上你的脸,“本来想回去再说的。”


“结婚吧,我们。”


“你可以考虑的,但是不许把戒指退给我。”


你低头,末了王嘉尔的手背淋了雨。


“咋哭了?别哭别哭……”


你踮起脚搂紧了他,“我才不还给你呢,给都给了,这就是我的。你也是我的了。”


王嘉尔叹一声,似是松了口气,轻轻拍拍你的背,“好好好,我是你的。”


“除了你身边,我哪都不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SOl_云扑 | Powered by LOFTER